您当前的位置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机关党建
保定市开展统战系统新任科级干部廉政教育谈话
日期:2019-07-01 来源:(依据保定市委统战部报送材料整理)
A- A+

近日,驻保定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与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等统战系统单位新任科级干部进行了廉政教育谈话。纪检监察组强调,新的岗位要有新的起色,新调整的科级干部要从以下几方面入手,尽快适应岗位、进入角色。一是要坚定不移讲政治。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党性锻炼,结合全市“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行动安排,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责无旁贷敢担当。明确自身职责定位,自觉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争取成为行家里手,同时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提高干成事的能力,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担负起自身的职责和使命。三是要清正廉洁作表率。牢记“莫伸手,伸手必被捉”,做到心中有界,牢牢把握住理想信念、道德操守、党纪法规这些永恒之界,增强自身底线意识,不越雷池半步,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主办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维明南大街46号   冀ICP备15017840号-1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