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机关党建
邯郸市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日期:2020-05-25 来源:(依据邯郸市委统战部报送材料整理)
A- A+

近日,邯郸市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市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委员、商(协)会党支部书记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邯郸福建商会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创建党建示范点的工作经验,非公经济商(协)会有关负责人宣读了市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关于开展“两新组织党旗红”活动工作方案》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各商(协)会党支部要按照《关于开展“两新组织党旗红”活动工作方案》的实施意见要求,以“六个再提升”为抓手,开展好“五项行动”,结合自身商(协)会实际查找不足、发挥优势,争创市级党建示范点。就党建示范点建设,会议要求:一是按照“六有”标准规范党建活动阵地;二是党员活动要经常化、制度化,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三是党支部书记要认真谋划、带头谋划,组织各项活动开展好,党员会员作用发挥好,通过“两新组织党旗红”活动使商会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社会影响力、号召力和凝聚力。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主办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维明南大街46号   冀ICP备15017840号-1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