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机关党建
唐山市统战系统党员干部开展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3 来源:(依据唐山市委统战部报送材料整理)
A- A+

近日,唐山市委统战部组织统战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赴大钊公园,深切缅怀先烈,接受心灵洗礼,在李大钊同志塑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切身感受“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大钊精神,进一步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大家一致表示,在党成立99周年之际,接受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也是一次灵魂上的洗礼和升华,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体会。大家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李大钊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引导广大统战成员立足岗位、发挥专长,履行职能、助力发展,为服务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目标贡献更大统战力量。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主办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维明南大街46号   冀ICP备15017840号-1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