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民族宗教
沧州市召开全市宗教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2-02-21 来源:依据沧州市委统战部报送材料整理
A- A+

为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和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县级统战民宗干部宗教事务管理法治化和规范化水平,日前,沧州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召开了全市宗教工作培训会议,各县(市、区)统战部长、民宗局长及渤海新区、沧州开发区、沧州高新区分管负责同志等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深入解读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系统讲解了五大宗教的历史演变、基础知识并就推进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和“双创四进”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大家认真听讲、积极交流,一致感到此次授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提升了对宗教规律和宗教工作规律的整体认知,为今后开展宗教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主办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维明南大街46号   冀ICP备15017840号-1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