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机关党建
唐山市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题分析会
日期:2022-07-20 来源:依据唐山市委统战部报送材料整理
A- A+

近日,唐山市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要紧紧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自觉,坚定不移走好新的赶考路,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指示精神领航定向,为奋力开创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新局面贡献统战力量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和组织作风保障。要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部署上来,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把管党治党成效体现在推动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实见效上,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主线,与贯彻落实省、市委全会精神相结合,通过中心组示范引领学、党支部集中经常学、党员自觉主动学等多种方式,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把好“总开关”,自觉用党的新理论、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要持续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织密扎牢“不能腐”的“笼子”,不断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以党风廉政建设成效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主办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维明南大街46号   冀ICP备15017840号-1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