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机关党建
沧州市委统战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日期:2022-07-01 来源:依据沧州市委统战部报送材料整理
A- A+

近日,沧州市委统战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共同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全体党员干部要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讲政治的高度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要加强理论学习,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学习实践中锤炼坚强党性。建强干部队伍,提升工作效能。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通过模范机关创建、统战大讲堂、青年干部座谈会等平台,提升履职尽责本领,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现代化的统战干部队伍,把机关党的建设优势转化为服务高质量发展强大动能。压实监督责任,增强纪律意识。部务会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融入分管工作,坚持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一体推进,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名党员干部。全体机关干部要自觉接受驻部纪检监察组监督,严格落实“三重一大”事项报告制度,积极支持配合驻部纪检监察组的各项工作。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重点强化纪律监督,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推动市委统战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主办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维明南大街46号   冀ICP备15017840号-1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