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一届中华文化及其对外传播国际论坛在石家庄市举办
日期:2023-07-12 来源:依据石家庄市委统战部报送材料整理
A- A+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日前,石家庄市委统战部欧美同学会联合河北科技大学,共同举办了“2023第一届中华文化及其对外传播国际论坛”。

来自国内外从事中华文化研究和文化传播研究的百余位专家学者以及部分归国留学人员齐聚论坛,围绕“在新时代网络背景下,探讨中华文化及其与世界多元文化交流互动的经验和传播方法路径”这一主题,从“中华文化传播理论研究”“燕赵文化对外传播研究”“汉语国际教育人才培养”等角度,共同探讨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之道,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向世界传播中国方案贡献智慧力量。

石家庄市委统战部欧美同学会参与主办此次论坛,旨在更好担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加强内引外联、牵线搭桥,引导广大归国留学人员当好促进中外友好交流的民间大使,努力成为讲好中国故事的生力军,推动中华优秀文化更好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主办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维明南大街46号   冀ICP备15017840号-1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