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机关党建
沧州市委统战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日期:2023-08-10 来源:依据沧州市委统战部报送材料整理
A- A+

近日,沧州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对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全面部署。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建立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清单制度的意见》,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议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思想引领。要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突出政治引领,坚持问题导向、人民至上、实事求是原则,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切实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政治建设贯穿到统战工作的全过程和各环节。压实工作责任,提升工作效能。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统战工作推进会议各项部署要求,鼓足干劲、事争一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引领各领域统战成员坚定信心、团结奋斗,为沧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增强纪律意识,锤炼过硬作风。要进一步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水平,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要巩固深化机关作风建设成果,通过红色教育、知识竞赛、文艺汇演、青年干部座谈等系列活动,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不断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现代化的统战干部队伍,推动全市统战工作水平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主办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维明南大街46号   冀ICP备15017840号-1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