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开展“这么近、那么美——2023‘寻美·保定’” 活动
日期:2023-09-04 来源:依据保定市委统战部报送材料整理
A- A+

为引导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入挖掘保定悠久历史,日前,保定市委统战部组织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新媒体人士代表,各县(市、区)新联会负责人开展“这么近、那么美——2023‘寻美·保定’”活动。

大家先后到耐斯·智慧海实践创新基地和大学科技园实践创新基地参观,到保定水利博物馆—清河道署、满城区八大岭航空军事博物馆感悟保定悠久历史文化,并召开座谈会,交流分享心得。

会议强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我国现代化进程中的一支蓬勃向上、充满创新活力的积极力量,希望大家以笔为媒、以镜头为介,记录时代发展、描绘生活变化、讴歌建设成就、感悟初心使命,为助力保定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汇聚起“新”力量。寻城市之美,聚焦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定怎么办、怎么干,大力宣传保定“7+5+N”系列场景的建设成效,寻找城市亮点,讲好保定故事,传播好保定声音,展示好保定形象。寻团结之美,立足全市各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展示全市上下齐心协力的团结画面,奏响最美“协奏曲”。寻奋斗之美,以全市统战成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切入点,记录全市干部群众投身保定建设的生动实践,充分展现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坚定信念。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主办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维明南大街46号   冀ICP备15017840号-1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