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民族宗教
沧州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班在中央民族干部学院成功举办
日期:2023-09-04 来源:依据沧州市委统战部报送材料整理
A- A+

近日,沧州市委统战部在中央民族干部学院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班。市民委相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民宗局局长,6个民族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部分试点学校负责人以及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部分机关干部共49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沧州市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加强理论学习、交流先进经验,把准方向目标、明晰方法路径,扎实推进全市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培训班邀请中央党校、中央民族干部学院专家教授,围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论与实践等内容进行授课,并组织全体学员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中华民族共同体体验馆、民族文化宫开展现场教学。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引,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全力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工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主办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维明南大街46号   冀ICP备15017840号-1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