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民族宗教
石家庄市民族乡现场办公会在新乐市召开
日期:2023-10-23 来源:依据石家庄市委统战部报送材料整理
A- A+

近日,石家庄市民族乡现场办公会在新乐市彭家庄回族乡召开。本次现场办公会共有18个市直部门参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河北金柳化纤有限公司、新乐市君源牧业有限公司等建设项目,现场观摩了“三送活动”(送文艺、送科技、送健康)、现场办公成果展和民族团结进步书法展,听取了相关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座谈。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推动民族乡村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民族乡村振兴。要主动担当作为,抓紧施工,密切沟通,强化督导,健全机制,推动现场办公项目资金落地见效。要聚焦重点难点,强化产业发展,补齐民生短板,激发内生动力,全力推动民族乡村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推动民族乡村发展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主办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维明南大街46号   冀ICP备15017840号-1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