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统战时讯
省社院与北京社院、天津社院联合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座谈会暨京津冀社会主义学院协同创新推动会
日期:2023-11-07 来源:依据省社院报送材料整理
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谋划京津冀三地社会主义学院教学科研合作思路举措,发挥统一战线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重要作用,近日,省社院与北京社院、天津社院在天津市联合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座谈会暨京津冀社会主义学院协同创新推动会。

会上,京津冀三地社院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谋划三地社院教学科研工作思路举措进行了发言交流,就推动京津冀社院协同创新建设、打造创新发展联合体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共同签订了《京津冀社会主义学院协同发展合作协议》。

京津冀三地社院将进一步完善沟通交流机制,用好教学科研工作联席会议等常态化交流渠道,轮流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总结工作经验,推进互学互鉴,不断推动教学、科研等领域交流合作走向深入。在教学合作方面,三地社院将充分发挥各自教学资源优势,积极推进开放办学,共享优质师资和教学基地,并在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教培课程体系和提升培训管理等领域深化交流,推动形成教育培训合力。在科研合作方面,三地社院将整合科研力量,共建共享科研人才库和成果库,积极支持教研人员共同开展课题研究,围绕统一战线理论与实践、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华文化等开展研讨交流活动,持续提升科研工作整体水平。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主办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维明南大街46号   冀ICP备15017840号-1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