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统战时讯
京津冀社会主义学院举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座谈会
日期:2023-11-22 来源:依据省社院报送材料整理
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近日,京津冀社会主义学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座谈会在省社院召开。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更好地融入统一战线教育培训、进一步提升统一战线教育培训能力和质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新时代民族工作的主线,深化理论研究,强化宣传阐释,切实把其中蕴含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讲清楚、讲透彻、讲到位,教育引导参训学员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持续加强三地社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教育培训,更好发挥各自优势,合作开展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理论政策研究,推动有关名师名课资源共享,不断提升教育培训质效,为助力三地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社院力量。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主办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维明南大街46号   冀ICP备15017840号-1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