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华侨华人高层次人才“慧聚桑梓”河北行走进承德市
日期:2023-11-22 来源:依据承德市委统战部报送材料整理
A- A+

近日,2023华侨华人高层次人才“慧聚桑梓”河北行走进承德市,来自世界各地的52名华侨华人到承德参观考察,参加承德市投资政策及项目推介会,并与有关部门、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

在投资政策及项目推介会上,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为进一步宣传推介河北、承德,为侨界人士来冀、来承投资兴业搭建了交流合作平台。承德将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以真诚的服务、优质的环境、完善的条件,与各企业共享商机、共谋发展,谱写新时代合作开放的全新篇章。

考察团先后到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承德博物馆、双滦区美富淦冶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参观考察。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主办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维明南大街46号   冀ICP备15017840号-1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