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多党合作
邢台市各民主党派开展县域特色产业联合调研活动
日期:2023-11-30 来源:依据邢台市委统战部报送材料整理
A- A+

为助力县域特色产业发展,加快推动邢台市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近日,邢台市委统战部联合市各民主党派开展县域特色产业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宁晋精晶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泥坑酒业、河北玉锋实业集团实地调研,现场察看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实地走访了内丘县酸枣仁电商直播基地、中医院、扁鹊药谷等点位,对内丘县以发展中药材和林果产业为基础,融合发展休闲观光农业和乡村旅游,形成中药材种植与医养康养、观光旅游、休闲娱乐、教学实践融为一体的“农旅融合”模式给予肯定。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和龙头企业发展,从科技创新、示范引领、绿色智能、延伸产业链条等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提出意见建议。

联合调研活动是邢台市各民主党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生动实践,是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抓手,旨在进一步提高各民主党派建言献策的积极性、针对性、实效性,更好地为服务科学决策、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主办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维明南大街46号   冀ICP备15017840号-1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