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项目观摩总结交流会
日期:2023-11-30 来源:依据石家庄市委统战部报送材料整理
A- A+

日前,石家庄市委统战部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项目观摩总结交流会,通报了市级实践创新基地评选情况和首批市级“精品工程”授予情况。会前,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了实践创新基地项目观摩活动,各县(市、区)有关负责同志对21个观摩项目进行了实名制打分评价。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重点工作,持续提升实践创新基地创建质量,完善日常运行管理机制,打造特色工作品牌;要强化成果运用,发挥实践创新基地典型引领作用,培育代表人士队伍,服务区域中心大局,奋力推动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主办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维明南大街46号   冀ICP备15017840号-1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