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多党合作
中共唐山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日期:2023-12-28 来源:依据唐山市委统战部报送材料整理
A- A+

近日,中共唐山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今年经济形势和明年经济工作听取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大家完全赞同中共唐山市委对当前全市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明年经济工作的谋划考虑,并就助推唐山海洋经济发展、大力发展循环经济等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三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恢复发展的一年。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思想更加统一,乘势而上、拼搏竞进的局面加速形成,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成效更加明显,为民办事、为民造福的效果可感可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持续巩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领航定向的结果,是党中央和省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广大干部群众拼搏奋进、团结奋斗的结果,也凝结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明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做好经济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强化政治引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化“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并巩固成果,进一步巩固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强化责任担当,科学精准建言献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唐山篇章中彰显更大作为。强化履职能力,聚焦凝聚思想共识、保障改善民生、维护社会稳定、加强自身建设,以全过程人民民主凝聚团结奋斗强大合力。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主办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维明南大街46号   冀ICP备15017840号-1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