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河北省委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4-01-19 来源:依据九三学社河北省委报送材料整理
A- A+

日前,九三学社河北省委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多党合作、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新要求,对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聚焦强化理论武装、坚守合作初心、推进自身建设、扎实履职尽责,检视查找问题,加强改进工作,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为主题。

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葛会波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刻查摆剖析。各位班子成员本着对自己、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评议。

葛会波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5周年,是九三学社河北省委成立40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社省委领导班子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省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及社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带头深化政治交接,在确保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上下功夫,带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在持续深化纠治“四风”上下功夫,加强工作谋划,扎实做好2024年社省委各项工作,更好发挥社省委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的作用,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贡献。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主办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维明南大街46号   冀ICP备15017840号-1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