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非公经济
衡水市举办商协会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峰会暨衡商总会年会
日期:2024-01-19 来源:依据衡水市委统战部报送材料整理
A- A+

近日,衡水市商协会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峰会暨衡商总会 2023 年年会举行。外地衡水商会、衡水异地商会、衡水本地商协会负责人和全国各地衡水籍企业家共计300余人参加。

本次峰会旨在对衡商总会的工作进行总结部署,加强各商协会和各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促进党委政府和商协会之间的沟通联系,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主业、做强实业、做精专业,把企业发展自觉融入到国家发展战略中来,融入到全市发展大局中来,不断推动企业做优做大做强,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企业价值和个人价值。要聚焦自身建设,不断彰显商协会优势作用。要进一步完善商协会内部管理和内部运行制度,选优配强领导班子,持续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提高商协会的吸引力、号召力、凝聚力,充分发挥出商协会在政治引导、政策宣传、经济服务、诉求反映、权益维护、诚信自律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持续彰显商协会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优势作用。要聚焦内引外联,不断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充分发挥商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和企业家的“圈子”作用,广泛开展内引外联活动,积极推介衡水的投资环境、优惠政策和招商项目,为广大衡水籍企业家投资家乡、振兴家乡牵线搭桥,为广大有识之士来衡发展、合作共赢创造条件,让更多的优秀人才优质项目落户落地衡水,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持续贡献商协会力量。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主办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维明南大街46号   冀ICP备15017840号-1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