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统战微信
2024年沧州市政企银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4-02-20 来源:依据沧州市委统战部微信公众号内容整理
A- A+

日前,2024年沧州市政企银座谈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邀请重点企业和金融机构代表共叙友情、共谋发展。 

会议指出,2024年的重点工作,既是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也是实现政企银合作共赢的良好平台。希望央企省企发挥产业、人才、技术、资金优势,一如既往支持沧州、融入沧州、深耕沧州。希望民营企业发扬企业家精神,大胆改革创新,努力做大做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各金融机构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根本宗旨,不断为在沧企业和项目注入更多“源头活水”。

大家纷纷表示,沧州沿海优势突出、区位交通便利、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良好,与沧州合作基础坚实、潜力巨大、前景广阔。下一步,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融入沧州发展大局,不断深化内容、创新形式、拓展领域、扩大成果,实现互利共赢,为沧州建设沿海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主办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维明南大街46号   冀ICP备15017840号-1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