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多党合作
农工党河北省委会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4-02-29 来源:依据农工党河北省委报送材料整理
A- A+

近日,农工党河北省委会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高屋建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总结了奋斗征程的深刻启示,激发了开拓奋进的精神力量,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力量。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要求贯穿各项工作之中,认真领会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在调查研究、协商议政、民主监督、自身建设等方面继续扎实努力工作。

会议要求,全省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广泛凝聚智慧力量,积极服务中心大局,科学高效地推动工作。积极复盘去年的工作,加强自我批评,不断总结旧经验尝试新方法,脚踏实地、稳扎稳打、善作善成地开展工作。新的一年面对新征程、新挑战和新期许,秉持时不我与、不待扬鞭自奋蹄的进取心提早谋划各项工作,行稳致远。要胸怀“国之大者”,提高认知格局,提振学习状态,提高机关建设质量,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主办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维明南大街46号   冀ICP备15017840号-1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