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非公经济
河北省“百城千校万企”携手促就业行动拉开帷幕
日期:2024-02-29 来源:依据省工商联报送材料整理
A- A+

日前,省工商联与省国资委共同举办国企民企招聘专项行动暨2024年河北省春季大型招聘会,标志着本年度全省“百城千校万企”携手促就业行动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招聘会以“春风送岗 职引未来”为主题,以应往届高校毕业生、技术研发人员、退役军人及社会各界优秀人才为服务对象,共组织用人单位642家,提供就业岗位13527个,现场设立优质国企、京津企业、民营企业、专精特新企业、重点企业、残疾人等9个招聘专区。据统计,大会当日入场求职人员5.2万余人,达成就业意向11760人次,初步拟录用4368人。

省工商联将持续紧扣“两个健康”主题,围绕民营企业人才用工需求,积极搭建对接平台,优化人才要素供给,促就业、惠民生,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充分就业工作落地见效。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主办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维明南大街46号   冀ICP备15017840号-1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