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基层连线
石家庄市藁城区召开助企惠企对接会
日期:2024-03-11 来源:依据石家庄市委统战部报送材料整理
A- A+

为有效搭建政企沟通平台,大力宣传惠企政策,助推区域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日前,石家庄市藁城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组织召开助企惠企对接会暨民营企业技能人才培育专场会议,邀请石家庄市人社局、石家庄技师学院、石家庄市人才开发交流中心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围绕民营企业技能人才培育进行专题辅导讲座。

会上,相关机构负责人就民营企业技能人才培育、扶持机制及利于人才成长的技能奖育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和解读。与会企业家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企业发展、技能人才的需求、引进、培养以及政策支持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下一步,藁城区委统战部将根据民营企业的需要,继续搭建更广泛的政企沟通平台,开展一系列助企惠企活动,为民营企业提供更精准的服务。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主办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维明南大街46号   冀ICP备15017840号-1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