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统战时讯
沧州市委统战部开展统战干部外出观摩学习交流活动
日期:2024-03-11 来源:依据沧州市委统战部报送材料整理
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借鉴先进地区工作经验,进一步开阔思路眼界、明晰方向路径,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创新发展,日前,沧州市委统战部组织市县统战干部50余人赴省内相关地区开展观摩学习交流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赴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市桥西区塔坛商圈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保定市莲池区杨庄乡西高社区等地,通过实地参观、听取讲解、现场交流等方式,有效激发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提振了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观摩学习交流活动为契机,转观念谋创新、出实招求突破,坚持不懈把统战工作与全市中心大局有机融合,以高质量统战作为,为加快建设沿海经济强市、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主办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维明南大街46号   冀ICP备15017840号-1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