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统战微信
唐山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2024年度重点调研课题座谈会暨双月学习会
日期:2024-03-11 来源:依据唐山市委统战部微信公众号内容整理
A- A+

为持续激发多党合作制度效能,推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与中心大局同频共振、同向发力,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日前,唐山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2024年度重点调研课题座谈会暨双月学习会。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新联会(新媒体从业人员)参政议政骨干,共计8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思想认识再提升,深刻理解做好参政议政、落实重点调研课题计划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参政议政意识,努力提升参政议政水平,践行“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责任担当。要谋划选题再精准,聚焦经济建设中心任务,以国家发改委《支持唐山高质量发展总体方案》为大抓手,坚持“小切口、大服务、多视角”,科学选题,提高质效。要推动调研再加力,通过开展联合调研,借助专家、学者力量,综合运用互联网各类文库、智库数据等方式,不断提高调研工作水平。

会议明确了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形势任务,梳理了调查研究的方式方法,为精准选题、搞好调研提供了科学有力的指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调研意识、理清工作思路、拓宽履职视野,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建言献策,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唐山篇章作出更大统战贡献。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主办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维明南大街46号   冀ICP备15017840号-1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