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机关党建
2024年省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4-03-12 来源:河北日报
A- A+

3月11日,省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部署安排,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省直机关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要全力服务重大国家战略实施,助推发展新质生产力、优化营商环境,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要抓基层打基础,以创建“四强”党支部为抓手,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纵深推进正风肃纪,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筑牢廉洁从政防线。要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建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记者王璐丹)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主办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维明南大街46号   冀ICP备15017840号-1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