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河北要闻
郑建邦到我省开展植树活动并参观中央统战部办公区旧址
日期:2024-04-17 来源:河北日报
A- A+

4月1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一行到我省石家庄市开展民革中央机关干部植树活动并参观中央统战部办公区旧址。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等参加有关活动。

在位于平山县西柏坡镇的植树点,郑建邦带领民革中央机关干部与我省干部群众一起,挥锹培土、浇水扶苗。经过紧张劳动,一株株新栽的海棠、松柏树苗迎风挺立,为山坡增添了一片新绿。在交流中,郑建邦表示,民革各级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参与植树造林,不断提高植树造林的质量和效益,为建设美丽中国增绿添彩。

随后,郑建邦一行到中央统战部办公区旧址参观,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老一辈领导人肝胆相照、风雨同舟的统战实践。郑建邦表示,进入新时代,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下,不断蓬勃发展。民革各级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优良传统,不断强化自身素质,着力提高履职本领,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汇聚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民革力量。(记者霍相博)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主办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维明南大街46号   冀ICP备15017840号-1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